Ellen&1989

~H20~:

小蜘蛛2刷完就被少爷迷了个半死\(//∇//)\

马相实在是太苏了怎么办!!!!

电影里面躺在沙发上的画面。。简直诱惑病娇受啊!!!!

还有电梯里面跟石头妹讲话的那段。。哦册那!!!!

加上那细长的腿!!!卧槽!!整个人都不好了!!!

妈蛋发型又神似当年的小李子。

555555555555.。。。。。没药救了我!!!

prada还是他代言的,13年的时候店里就有大海报了!

诶嘛小伙伴还给我看了国金她拍的prada。靠靠靠简直安利死人了!!

诶嘛姐姐我要冲过去舔!!!!!!!!

魔都好几家prada啊,不晓得每家都有涵涵么(☆_☆)/////

插曲是小蜘蛛的ost,这首太好听了,都忘了是那段开始有这个背景音乐的

总觉得跟涵涵的感觉很般配。\(//∇//)\

歌:The Neighbourhood-honest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気絿o○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2. lan_lanchong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3. ╰花落尽╰﹀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4. Ellen&1989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5. 2010年亚运志愿者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6. leaf_yy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7. 蓝懝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8. Moon*~H20~ 转载了此图片
  9. 汽修之家~H20~ 转载了此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