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sk

星になるまで:


剧本原著thx小张太太&Fiore太太

否头小天使thx @UNO 

网站赞助thx @芥子园 

残手一挥签合同 @Megane 

宁剃腿毛不闭嘴:管理人

小别老细来教我 @MIZU 

(老看成来救我怎么回事)

——》》

问我蓝雨算什么东西?现在我就来告诉你,别人接不了的案由我蓝雨来接。还有,你听好,别人不敢写的标语我写,别人不敢投的广告我投。一句话,别人做得了的我要做,别人做不了的我更要做,先斩后奏,皇权特许!这就是蓝雨,够不够清楚?

9月31日,《荣耀水军异闻录·蓝雨编》不(ni)见(lv)不(shui)散(ne)~


评论

热度(276)